今天是

鄂州“百日追逃”行动 8名部省挂牌督办逃犯落网 1人在逃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19-12-09
   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开展以来,鄂州警方全力追捕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捷报频传。12月7日11时许,“百日追逃”行动再添战果,涉嫌聚众斗殴罪逃犯王某主动投案自首。至此,鄂州警方先后抓获8名部省挂牌督办逃犯,目前仅剩1人未到案。

2016年10月22日晚,鄂州市鄂城区新庙镇发生一起恶性聚众斗殴案件。案发后,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迅速抓获参与聚众斗殴的犯罪嫌疑人20余名。经查,该案其中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为王某(男,43岁,鄂州人)。2017年4月,鄂州警方以涉嫌聚众斗殴罪依法将王某上网追逃。

经深挖线索,警方发现王某还涉嫌其它违法犯罪。2019年12月3日,鄂州警方发布公开悬赏征集王某黑恶犯罪团伙案件线索的公告。

对此,鄂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韩才兵高度重视,坐镇一线指挥,紧密协调市局相关部门力量,在全力组织开展抓捕工作同时,安排精干力量持续强化对王某家属开展劝投攻坚工作。

经警方多方努力,12月7日11时许,王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王某交代,其先后流窜武汉、黄冈、黄石等地躲藏。

据介绍,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开展以来,鄂州警方通过开展抓捕、劝投工作,杨某、高某、万某、陈某、江某、殷某、郑某、王某等8名部省挂牌督办逃犯先后归案,目前仅剩1人在逃。

鄂州警方严正警告那些心存侥幸的在逃人员,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警方欢迎群众检举揭发涉案在逃人员,并提供相关线索。对有包庇、窝藏、资助在逃人员行动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王厅 邵峰)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