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独居婆婆生活受困 “赤脚局长”亲自购置送到家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20-04-01
3月15日,有一女市民赵某向鄂城区公安分局民警求助称:她在自己的微信群中看到有人反映,某小区8栋一婆婆一人在家独居,家里菜都吃完了,口罩也用完了,之前几次都是远在国外的儿子托人送的菜,这两天突然联系不上儿子,社区电话也搞掉了,又没口罩不能下来,婆婆急得直哭。

“我没有红袖章,派出所能不能协调让我出来给婆婆送点吃的呢?”赵某在电话里向民警问道。

鄂城公安分局副局长、凤凰派出所所长龚峰得知此事后,仔细询问赵某该婆婆具体地址,然后自己掏钱买了鸡蛋、蔬菜、水果和口罩等物品,亲自送到婆婆门口。在询问了婆婆的详细情况后,龚峰给婆婆留下了自己的电话,还问婆婆缺不缺米油和药品等,有困难就找警察,缺什么就打他电话。

龚峰同志曾任梁子湖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他曾在2016年的洪涝灾害中带领队伍一线赤脚排涝,而被群众亲切称为“赤脚局长”,他也因抗洪突出表现而被荣记个人一等功。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