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鄂州:扎实开展安保工作 全力以赴忠诚保军运

信息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9-10-12
 
交警开展巡查

   近期,湖北鄂州警方持续发扬“霹雳”行动精神,强化组织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力以赴忠诚保军运。

  9月26日,鄂州市公安局组织警务实战教官团送教到巡(特)警支队,对打击街面侵财犯罪专班、步巡专班、治安检查站等部门民警、辅警开展实战化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安民警实战技能,为全力做好“保军运”安保工作奠定基础。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鄂州公安机关开展了“三查一改”(治安大清查、安全大检查、设卡大盘查、隐患大整改)集中攻坚行动。
 
 
  警方抓捕现场
 
  10月8日22时许,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华容大队民警在段店镇段胡线开展巡查。一辆牌号为沪B89***的白色重型搅拌车车主卫某没有取得驾驶证,民警依法将该车辆暂扣,对卫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对卫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给予2000元罚款和5日行政拘留处罚。
 
  同时,对近期发生的现行案件,鄂州警方快接快处、快侦快破,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实战化培训现场
 
  10月1日上午,鄂州公安“铁鹰”专班余光小组成员根据鄂城分局提供的线索,进行便衣街面巡防。当天上午9时40分许,小组成员发现一女性嫌疑人身骑黄色电动车,戴红色头盔,沿古城路一路发放涉黄招嫖卡片。明确嫌疑人身份后,余光小组成员迅速通过视频展开追踪,下午15时许,在城区武昌大道将嫌疑人曹某抓获。
 
  10月9日15时许,家住东方世纪城的市民汪先生报警称电动车被盗,损失约3000元。10月10日上午,鄂州公安“铁鹰”专班余光小组进行警情研判后,迅速前往东方世纪城展开调查。通过缜密侦察,余光小组成员成功锁定并抓获结伙作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
 
  下一步,鄂州警方将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的高压打击态势,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忠诚保军运。(王厅 邵峰)
  (责编:关喜艳、周恬)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