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真心为民暖人心 鄂州公安“铁鹰”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19-09-20
  
 
   一面面锦旗,深藏着一桩桩感人的故事,代表着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警的信任与希冀,诉说着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讲述着民警与犯罪嫌疑人的斗智斗勇,展现着服务群众路上的辛酸苦辣。
 
  9月11日上午8时许,鄂州公安“铁鹰”专班熊军小组在警情研判时发现邱先生报警称:自己9月10日晚在飞鹅灯饰城工商银行ATM机取钱时手机忘了拿,再次回来时手机已经丢失,且手机里存有大量的重要资料和文件。秉承着为民解忧的原则,小组负责人熊军同志获知警情后一方面积极与市公安局、银行等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全面协调视频调取工作;另一方面迅速安排小组成员前往银行及银行周边调取社会面的监控录像。小组成员根据调取的监控录像发现,9月10日18:40一名身着红色T恤中年男子在ATM机取钱时顺手拿走了邱先生遗落的手机。根据这一线索,小组成员分工协作,快速推进,在利用相关技术手段锁定红色T恤中年男子身份信息后,发现该男子有前往市一中接送小孩的轨迹。
 
  9月11日16时许,根据外勤组反馈的信息,拿走手机的中年男子熊某在一中门口出现,在将熊某的小孩安顿好后,外勤组成员将熊某带回支队。
 
  在小组负责人熊军同志耐心细致的劝说下熊某最终表示愿意归还所拾到的手机,随后小组成员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将手机当场归还邱某。邱某在拿到手机后感慨的说到“真没想到现在的鄂州公安破案效率这么高,只用了21个小时就帮我把手机找了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为了表示对铁鹰专班熊军小组工作的肯定,9月16日邱先生自发为专班送来了“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