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代表胡敏回岗首日为鄂州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17-10-26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沈炼)10月26日上午,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鄂州市公安局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作报告,全市公安机关200余名科级以上民警参加报告会。 

  10月25日深夜,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北籍党代表返回,他们第一时间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十九大湖北省政法系统唯一一名十九大代表,26日上午10点,当胡敏进入鄂州市委党校礼堂的时候,200多位公安民警报以热烈的掌声。她报告会的主题是“对党忠诚,护一方平安”。 

  胡敏从“不凡的时光,代表的期盼,与同事们分享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前进,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分享大会的盛况及所见所闻;新时代催人奋进,新担当舍我其谁,新作为只争朝夕,新征程忠诚履职”三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大精神。而重点是,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一定要对党忠诚,护一方百姓平安。 

  “作为湖北省唯一一名公安基层民警代表,能够参加党的十九大这样一次盛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重视和关怀,我倍感荣耀与自豪,也倍感责任重大”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敏在报告会上说。 

  胡敏说:“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真是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瞻远瞩,句句真切,生动感人,绘制了一幅我们祖国的宏伟蓝图。” 

  胡敏一个多小时的报告,获得现场民警多次热烈的掌声。报告会后,他们还簇拥着胡敏,热烈讨论。民警纷纷表示,一定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实现自我超越。 

  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局长王继春说:“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作为公安民警,我们就是要通过扎实的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幸福和平安就在身边!” 

  “十九大报告中讲到,要使人民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有秩序,作为公安民警,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我们将以更大的力度、务实的措施,做好公安工作,服务人民。”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政委王春林说。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