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瘾君子”流窜鄂州扒窃 公安“铁鹰”布控抓现行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20-01-17

 

近日,鄂州警方持续发扬“霹雳”行动精神,通过缜密侦察,抓获一名从黄石流窜鄂州作案的扒窃惯犯。

2019年底,鄂州公安“铁鹰”专班熊军小组成员根据群众报警情况,侦察发现张某(男,49岁,黄石市人)多次流窜鄂州扒窃手机、钱包等财物。

“张某每次都是乘坐黄石至鄂州的大巴车,他来得快、停留时间短、且上下车点位不固定!”办案民警介绍,通过分析张某活动轨迹,2020年1月9日17时许,熊军小组成员发现张某出现在鄂州城区南浦国际附近。

结合张某作案特点,小组人员决定兵分三路,一小组人员留守视频室根据布控的最新消息继续追踪,二小组人员前往南浦路及附近相关重点区域进行搜捕,三小组人员前往黄石大巴车必经点的鄂州武汉东设卡拦截。

经过精密布控,当天18时30分许,小组成员在武汉东将准备逃窜的张某抓获,现场缴获其刚刚得手的一部手机。

经查,张某不仅有多次扒窃、盗窃前科,还有吸食毒品前科,被黄石市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经初审,张某对其在鄂州扒窃、偷盗以及吸食毒品的多起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移送古楼派出所刑事拘留并强制戒毒。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