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公安铁骑队多措并举,打造“凤凰路”严管街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20-05-01
   为进一步整治城区交通乱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鄂州公安铁骑队充分发扬“霹雳”精神,精心部署,在城区凤凰路沿线及滨湖北路重点路段,对行人乱穿马路、翻越护栏;机动车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不走专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同时严厉查处机动车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打造“凤凰路”严管街,全面提升文明城市交通形象。

强化部署,全警动员

    鄂州公安铁骑队根据统一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平安荆楚行动”实施方案,全体民警、辅警把城区交通秩序整治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内容纳入日常考勤考核,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以高要求、高标准完成工作目标,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突出重点,严管路面

    专项整治小组分别在凤凰路沿线、滨湖北路重要路段,根据不同时段的交通流量,采取多点布控,以固定执勤点和路面巡逻防控等方式严厉查处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道、乱穿马路、翻越护栏;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随意掉头;三轮车、货车、渣土车等超限、超载、违反禁令标志通行;面包车非法改装、违规载货上道路行驶;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不走专用车道、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

多管齐下,狠抓落实

    以“平安荆楚行动”为契机,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警力,采取设卡盘查、定点值守等方式,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集中开展整治,狠抓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为,开展声势浩大的夜间统一整治行动。

    在整治期间,铁骑队每日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用车辆50余台次,在4月27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9起:其中酒驾2起,无证驾驶4起,涉嫌醉驾2起,无牌2起,其它违法行为59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城区交通环境,切实保障了城区交通秩序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