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巡特警开展双向整治工作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0-07-15
  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近日充分发挥街面徒步巡逻防控、零距离掌控信息优势,多次动员部署,每日巡逻过程中双向开展查处违法违规养犬及整治“牛皮癣”工作,成功查处多名违法张贴小广告人员和 

数十个违法违规养犬人员。

  该大队民警根据每个地区的人流量、小区数量以及市民遛狗规律的不同,围绕重点部门、重点地区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开展重点盘查。

  连日来,民警先后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多起未系狗绳、宠物犬未束犬链、违规遛狗等现象,对涉事人员均进行了批评教育。发现一起流浪犬追逐小孩情况,予以及时处置。     

  与此同时,该大队持续深入开展整治“牛皮癣”工作。通过前期抓获多名违规张贴小广告人员所积累的经验,步巡民警殷科、辅警熊兵于7月11日11时在走访过程中成功抓获一名张贴小广告人员洪某。  

  通过对洪某进行询问以及对搜集到的线索进行重新整理、深挖,发现在澜都园小区、曦城小区等地还有不法分子在张贴涂写小广告。

  通过长时间现场蹲守,两名巡逻人员于7月13日9时许,成功抓获并依法传唤一名违法张贴小广告的行为人。经查,该名男子姓张,鄂州华容人,因认为在小区内涂写小广告成本低、"宣传效果"好,所以四处乱贴涂写。

  经过民警批评教育后,张某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诺近期会将所粘贴的小广告全部清除。

  目前,两名违法人员均移交给城管凤凰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