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家门口遇入室窃贼,女子遭遇“电梯惊魂”外卖小哥及时出现

日期:2020-07-22

家住鄂州城区某小区的小莉(女,化名)外出回家时,发现一名小偷正从其家中出来。

“我阻止小偷离开,小偷用拳头击打我的头部,并抓我的头发将我摔倒在地,随后小偷从我所在楼层楼梯间逃离了现场。”小莉回忆说。
随后,小莉报警并乘坐电梯下楼,电梯下行至15楼时,小莉又碰到了欲乘坐电梯继续逃离的小偷,该小偷怀疑小莉正在拨打报警电话,于是进入电梯掐住小莉的脖子并威胁她不要报警。
据小莉介绍,电梯下行至10楼时,一名外卖骑手在电梯门口欲乘坐电梯,小偷畏惧逃离现场。
岂容犯罪分子猖獗!鄂州市公安局“铁鹰”专班余光小组民警联合凤凰派出所刑侦中队民警立即协同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过96小时连续作战,在市局侦察部门的协助下,办案民警运用多种侦察措施,连续奋战,于6月17日17时,在花湖开发区某小区成功抓获该犯罪嫌疑人余某(男,34岁,大冶人,有多次盗窃前科)。
“我们在余某住处查获其作案时所穿的衣服、背包、帽子及开锁工具等物品及其盗窃的首饰等赃物。”余光小组民警黄警官说。
经警方连夜审讯,余某对其提前踩点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余某盗窃小莉家现金700余元,一盒香烟、首饰(价值数千元)等贵重物品。
目前,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