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夜拉车门“碰运气” 两男子盗窃车内财物被抓

日期:2020-07-28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28日电 (齐界华 严海峰)既不砸车窗也不撬车门,更不懂开锁,纯粹是碰运气挨个拉车门,2名男子靠这种方式多次作案,盗窃车内的现金、香烟等财物,最终被鄂州警方抓获。7月24日,

这2名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嫌疑人指认现场
                                                                                                                                                       嫌疑人指认现场

 

 近期,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公安局葛店派出所连续接到车主报案,称他们的车内财物被盗。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被盗窃的车辆均停放在路边,且作案时间均发生在深夜,这些被盗窃的车辆车门都没有被撬的痕迹,车窗也没有被砸。

  经过视频侦查,民警发现了2名深夜中同行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加大了夜间巡查力度,组织便衣民警开展蹲守。

  7月24日凌晨3点,民警发现这2名嫌疑男子在辖区出没并伺机作案,便对其进行秘密跟踪。2名嫌疑男子在夜色掩护下,挨个拉车门碰运气,民警迅速上前进行盘问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讯问,嫌疑人严某某、程某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分别交代,他们的作案手法并没什么“技术含量”,而是靠“碰运气”拉车门。正因为容易得手,于是屡屡作案。

  目前,严某某、程某已被鄂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