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伪造劳务合同实施诈骗 湖北鄂州警方抓获4人

日期:2020-08-05
                            

警方抓获嫌疑人

“徐某(男,54岁,武汉市人)骗了我30万元!”7月14日15时许,湖北省鄂州市燕矶镇村民陈某(男,59岁)急忙来到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燕矶派出所报案。

陈某向办案民警介绍,徐某伙同李某(男,53岁,随州人)、冯某(男,55岁,武汉人)等人于4月20日以接揽到中国某公司、北京某建筑公司在燕矶镇的某土石方工程为由,与其签订了劳务合同,并收取了保证金30万元。

“徐某出具了一份7月21日的进场通知书,可工程迟迟不见动工!”陈某介绍说,期间他多次找徐某询问工程进展,徐某一直以正在更换中标公司和疫情影响为由推脱。

“为等待开工,陈某已承包了多台大型挖掘机和数十名工人,人力和器械等损耗较大!”因案情重大,燕矶派出所教导员张良立即与陈某一起,赶赴上述两家公司核实情况,两家建筑公司有关负责人均称并不认识徐某、李某、冯某等人,也并未与其签订任何劳务合同,陈某的合同有可能属伪造。

7月18日至29日,张良带队立即赶往武汉等地,经过连续奋战,先后将徐某、冯某、程某及上线李某等人抓获。

经初查,2019年4月以来,李某、徐某、冯某、程某等人成立多家空壳建筑劳务公司,伪造劳务合同,诈骗他人保证金。

目前,李某、徐某、冯某、程某等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