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女子当街突然抽搐 鄂州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日期:2020-08-10
 连日以来,炎炎夏日持续高温,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依旧坚守在岗,成功将一名突发疾病的市民及时送到医院就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8月6日上午8时许,正在明塘三眼桥路段岗亭轮岗休息的民警鲁祥听到有人呼救:“快点,不好,有人晕倒了!”鲁祥顾不得戴警帽和手套就飞奔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鲁祥发现一名女子靠在药店墙边,双手撑地,浑身抽搐,呼吸急促,身边药品散落一地。鲁祥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请求支援,一边疏散周边围观群众。
    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后,对女子做了初步身体检查后将其抬上担架,民警鲁祥一路小跑将其护送至马路对面的市中心医院救治。
    该名女子因及时送医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正留院观察。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