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乘风破浪”联合巡航 维护梁子湖生态环境安全

日期:2020-08-12
 为统筹推进鄂州市梁子湖流域水生生物保护区禁捕和禁渔期执法监督工作,有效保护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生态安全,8月10日,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联合海事、渔政部门开展禁捕期执法专项行动。
鄂州:“乘风破浪”联合巡航 维护梁子湖生态环境安全

 

执法人员查缴非法捕捞网具

“湖警”蜀黍们与海事、渔政部门调集4艘巡逻艇、4条冲锋舟组成联合执法水面编队,在牛山湖喻家咀至涂镇塘口水域开展9小时的联合巡航。
此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中,水面执法编队共扣押可疑渔船1条、马达1部,破拆湖面迷魂阵27处、抽离固定杆180余根、收缴破坏渔网长900余米,劝离沿岸钓鱼群众50余人次,向70余名沿岸垂钓群众严正宣告了关于禁捕期的法律法规。

鄂州:“乘风破浪”联合巡航 维护梁子湖生态环境安全

 


据介绍,此次行动成功打击了现有各类非法捕捞行为,依法取缔非法捕捞网具,严肃查处了涉渔“三无”船舶,有效整治非法捕捞行为,为实现禁渔期内禁捕管理秩序稳定和治安秩序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