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警方整治“牛皮癣”不松懈 抓获25人收缴小广告400余张

日期:2020-09-15
 近期,鄂州警方持续发扬“霹雳”行动精神,对城市“牛皮癣”保持严查、严控、严惩高压态势,今年8月以来共抓获违法张贴“牛皮癣”人员25名,收缴各类小广告400余张。
“有人在小区张贴‘保洁和搬家’的小广告,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环境!” 8月24日10时许,家住城区丰润园小区的一位居民向正在巡逻的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举报线索。民警根据广告线索进行摸排走访,在现场抓获违法人员龙某(男,43岁,鄂州人)。

 

8月26日16时许,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领秀1+8小区内有违法印刷“专业搬家做卫生”小广告的情况,且张贴小广告痕迹未干。根据广告线索继续摸排,民警抓获违法人员王某(女,56岁,鄂州人)。
9月2日16时许,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南国名门小区内有违规印刷“某生活美容”小广告的情况,根据广告线索,民警对违法人员赵某(女,27岁,鄂州人)依法传唤,并向赵某告知行为的违法性并进行现场指认。
9月3日10时许,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南国名门小区内有违规印刷“管道疏通”喷漆小广告情况,民警根据广告线索对违规人员杨某(男,鄂州人)依法传唤,并向陈某告知行为的违法性并责令其将小广告铲除。
9月7日9时许,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东方世纪城小区内(一号楼一、二单元)有违规印刷“某开锁”小广告的字样。民警依据广告上的线索对违法人员章某(男,31岁,湖南人)进行依法传唤并于现场指证。
“城市‘牛皮癣’不但影响市容,而且部分广告还涉黄涉毒、金融诈骗等信息,饱受群众诟病!”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周治中介绍,警方将继续采取流动巡逻、蹲点守候、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全力为市民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