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铁骑雨中护送迷路老人温暖回家

日期:2020-09-20
 9月17日,一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雅澜湾岗亭迷失方向,鄂州公安铁骑队队员胡益夫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当日18时许,胡益夫像往常一样在岗亭执勤,看到一名大约六七十岁的老奶奶在渠化岛上准备走到机动车道去,十分危险,便上前制止,并将老奶奶引导至人行道。
在交谈中得知老奶奶本来准备去南国名门,但却走反了方向。细心的胡益夫还发现,老奶奶行走缓慢,腿脚似乎有些不便,在搀扶老奶奶走了一段路之后,老奶奶明显感到有些吃力,于是将其安排在车内休息。
而此时天色已晚,天空依然下着小雨,老奶奶也没带伞,在安抚好老奶奶,同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 19时许,胡益夫将老奶奶安全送回了家中。老奶奶到家后非常激动,和儿媳妇拉着队员的手连声道谢。
“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哪家都有老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胡益夫说道。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