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逵”还是“李鬼”,无证驾驶肇事还找人顶包? 交警慧眼识破

日期:2020-09-22
 近日,鄂州交警识破一起无证驾驶肇事后找人顶包案件,成功抓获肇事司机获赞。

 

9月10日20时许,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鄂黄大桥大队三中队辖区内发生一起小货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鄂州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理该突发情况,并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次日上午,民警在调阅事发现场周边路段公共视频资料时,发现肇事车辆行驶轨迹与刘某(男,27岁,鄂州人)当晚陈述有所不符,经过讨论后,初步怀疑刘某有可能是被喊过来顶包的。
9月11日上午11时许,民警立即传唤刘某做笔录,由于心虚,刘某拒绝回答民警问题,中队长金鹿晓之以情,耐心向其讲解法律法规,僵持近3个小时后,刘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如实向民警交代了马某某(男,49岁,鄂城人)驾车肇事并让其顶替的详细经过。
掌握充分证据后,9月13日上午民警将马某某传唤到中队接受调查,在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马某某如实陈述了其肇事的详细经过,并承认因害怕无证驾驶导致保险公司不予理赔,遂心存侥幸让刘某来顶包。
目前,民警将刘某移交泽林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等待马某某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