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葛店公安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一入室盗窃团伙

日期:2020-09-24
近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局以“鄂州无盗”为目标,充分发扬“霹雳”行动精神,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成立“街面侵财反盗专班”,通过近期案情梳理,及走访调查,成功打掉系列入室盗窃商铺团伙。
2020年以来,因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自6、7、8月份以来,我市城区周边街面侵财盗窃案多发。为更有力的打击街面侵财案件的发生,9月14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正式成立“街面侵财反盗专班”。通过对近期发生被盗警情进行梳理民警发现,多起被盗案件由同一团伙所为,专班民警通过多处公共视频监控对比排查,成功锁定盗窃团伙行动轨迹。通过侦查,民警掌握了盗窃团伙廖某(男,鄂州市华容区肖叶村人)及同伙的详细信息。
通过对嫌疑人住所的走访调查,民警了解到嫌疑人廖某已有一段时间未回家,民警得知去向后立即前往有关单位进行档案调查,通过嫌疑人档案调查,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所在机构。
9月17日,专班民警到达所在机构后通过传唤,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廖某,经审查,自2020年6月份以来,廖某波伙同廖某携带钳子,起子等作案工具窜至葛店开发区广场,黄矶菜场,大湾社区,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地,采取撬门,拆锁,翻窗手段入室盗窃16起(本市案件14起,外市案件2起),涉案价值数万元。

 

目前,盗窃嫌疑人廖某已被葛店开发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