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交警快侦逃逸案 群众送旗示感谢

日期:2020-11-17
11月13日上午,一名群众来到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鄂黄大桥大队二中队,将一面“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对民警侦破一起交通逃逸案表示感谢。
 
原来,10月23日16时50分许,当事人王某骑行二轮电动车带着5岁的儿子从海宁皮草城回小桥村,行至葛山大道与滨湖西路交叉路口时,被后方行驶来的面包车撞倒在地。面包车驾驶员不顾母子二人的安危,快速逃离现场。
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迅速到达现场,认真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询问当事人事故经过,经过近一周的走访调查,民警基本锁定嫌疑车辆。
11月5日,民警通过询问嫌疑车辆驾驶人及车辆痕迹比对,确定了肇事逃逸司机及车辆,该起逃逸事故成功告破。
熊毅  吕世军)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