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进教育整顿向深度发展

日期:2020-12-02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
11月26日15时许,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赴红色教育基地——吴兆麟将军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筑警魂”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历史解说等形式,使全体民警进一步了解了革命的艰辛过程,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
 
中心组学习注入新元素,分局主要领导展开集体廉政谈话
当日下午16时许,分局长戢治斌、政委潘协利组织中心组成员聚焦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集中廉政谈话。戢治斌谈到要把自我身上的小“我”挤出来,不要打小算盘,在平凡中建立人格魅力,把自己的“小菜园”种好。他还谈到,一、组织纪律里有组织制度,廉政谈话是重要的方式,是组织的义务,是对风险的化解,要求分局党组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正人正己,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奉献、带头讲规矩、带头讲廉洁”四个方面,为组织提供支架保障。二、坚定自信,走好自己的路,作为公安民警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三、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方向下,做好本职工作。分局党组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纷纷发言表态。
 
集中参观警史展馆,感受鄂州公安的艰苦发展历程
11月27日15时许,分局民警集中到市局二楼警史教育展厅参观。参观中,民警们震撼警史馆利用现代科技还原历史场景,能回味如歌的岁月,能充分把历史瞬间定格,感叹画面简直叹为观止。同时感恩组织展现历史、回顾历史的用心良苦。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和平美好的幸福生活和干事创业的大好环境,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落到实处,在“霹雳4号”行动中发扬当先精神,献身火热的公安工作。
熊毅  齐界华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