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男子不慎遗失“救命钱” 鄂州民警紧急帮助寻回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15
 

群众送锦旗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易子琦、王厅)12月10日上午,家住鄂州城区的何先生来到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古楼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丢失万元医药费心急 民警尽责找还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古楼派出所民警手中。

9日8时许,鄂州市民何先生带着一万元现金前往城区某医院就诊,在完成各项检查后,他突然发现自己携带的装有现金的黑色塑料袋不见了,遂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

“为了尽快找到遗失的钱袋,我们兵分两路,一路人按照何先生提供的行走轨迹在医院每个角落寻找,另一路人在监控室仔细查看视频监控。”民警乔安群介绍,经查看视频,他们发现何先生从某科室走出来时,原本手中拎着的钱袋不见了。

民警马上赶往该科室,在靠墙长椅的座位下果然发现了黑色钱袋。经打开清点,现金分文不少,心急如焚的何先生这才松了一口气,连连向民警致谢。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