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葛店警方打掉一盗窃商铺团伙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18
 “霹雳4号”行动开展以来,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公安局专门组成破案攻坚专班,打击盗抢骗工作。专班成立后,民警迅速针对辖区侵财案件展开了工作,警方以信息为主导,充分发挥体系支撑的作用,以实现精兵出击、联合制胜的目标,取得了显著效果。

据悉,11月22日、23日,岱庙派出所辖区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店铺大门被撬,现金及大量香烟等财物被盗。

专班民警快速响应,经缜密侦察,初步摸清了此系列盗窃商铺案系江某(男,武汉人)等人所为。

随后专班人员循线追踪,开展了深度经营,终于摸清楚了江某在武汉市的落脚点。

12月7日凌晨,专班民警余佳、牛松、李飞等人驱车前往目标地点冒雨展开了蹲守。经过十余小时的蹲守,终于在12月7日下午将江某成功抓获。

经联合岱庙派出所对嫌疑人江某进行审查,江某如实交代了其伙同孔某等人盗窃岱庙辖区九家门面店铺的事实,同时交待了其藏匿和转移赃物的地点。

专班民警根据江某的交待,很快锁定了孔某的住址和帮助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的住址。12月14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孔某在汉阳某小区被成功抓获。12月1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其经营的超市内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孔某、王某等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深挖之中。

齐界华 王厅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