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老人外出坐错车迷路 鄂州凤凰派出所民警暖心救助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30
 12月23日凌晨3点,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到辖区热心群众报警:“虹桥这边有个爹爹像是迷路了”。
 
值班民警程建国等人迅速赶到虹桥附近,驱车沿路寻找,在虹桥桥头某宾馆附近看到一名70多岁的老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天气太冷,程建国怕老人身体扛不住,来不及多问,便将老人带回凤凰派出所接处警大厅,并给老人倒上热水。
老人缓过神后,向民警说道:“我叫李某,临江人,到城里买东西坐错了车迷了路,小孩都不在鄂州,家里没有其他人了。”
得知老人情况后,民警一面通过公安平台核实老人信息,一面联系临江派出所协助查找老人具体住址,最终将老人安全送到临江家中。
熊毅  汪思聪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