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严打涉赌不手软 鄂州庙岭警方查获一牌铺拘留5人

日期:2021-01-01
 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向好,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庙岭派出所对辖区进行全面排查时,查获一牌铺,现场抓获5名涉赌人员。


 

12月24日14时许,庙岭派出所副所长卜传佐带队在辖区开展日常排查时发现,辖区某民宅外经常停着不同类型的辆车。


凭借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卜传佐下意识感觉不对,遂带队前去查看。进门后,卜传佐等人发现该民宅共两层,一楼二楼各有一间房内摆放有麻将机,且在二楼有4名男子正在打牌。随后,卜传佐对4人进行了依法传唤。


经询问,谢某等人4人均如实供述了自己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牌铺老板李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


目前,谢某等四名参赌人员及牌铺老板李某共五人被庙岭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