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华容交警查获一名“三次酒驾”男子

日期:2021-01-05
 元月1日,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华容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驾驶人“三次酒驾”的违法行为。
鄂州华容交警查获一名“三次酒驾”男子

 

行动中,一辆东风日产牌黑色小车由鄂城往华容方向行驶,快到执勤检查点时突然刹车,执勤民警发现后迅速上前拦截,发现驾驶员秦某某(男,50岁,鄂州人)满身酒气,有酒驾嫌疑,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42毫克/100毫升(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随后,在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秦某某却支支吾吾称未携带驾驶证。当民警对秦某某的身份信息进一步查询确认时,有了重大发现。

原来,秦某某还曾先后于2016年10月和2018年12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华容交警大队处理过,此次系第三次酒驾,且其在第二次酒驾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后,一直未重新考取。目前,秦某某因为驾驶证吊销期间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将面临4000元罚款以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