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学我在岗 特警在行动

日期:2021-09-03

   (通讯员:曹译文)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警支队治安检查站全员上岗,治安盘查、下沉社区、护学护岗三管齐下,以最热情服务、最积极态度、最过硬作风抓好街面盘查工作,完成护学任务。

  治安检查站切实担负起路面车辆人员盘查任务,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车辆,在各个卡口将危险苗头“拦在城外”,为城区治安安全把好第一道关。同时,治安检查站也是为百姓服务的灯塔,是群众心中的港湾,自护学任务开展以来,共检查车辆195台,人员230人,为民服务5起,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8月31日上午10时许,城东检查站民警叶瑞带领辅警进行日常盘查工作,群众求助帮忙联系身份证失主,经民警积极查询沟通,第一时间找到失主并返还身份证。

  8月31日下午1时许,官柳小区下沉民警涂远高和辅警王霄豪正在执勤,接到两名老人求助,因不了解补办身份证政策比较着急,民辅警耐心安慰并积极联系辖区派出所,并手绘路线图,指引老人办理业务,让两位老人安心放心。

  8月31日下午5时许,治安检查站泽林卡点来了一位老人,经了解老人和子女闹矛盾,民辅警安抚老人同时,积极联系其子女,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成功劝说子女接老人回家。

  9月1日早上7时,治安检查站民警提前到指定学校,维护校园开学秩序,保障师生上学安全,在开学期间全天候全力护航师生返校。不管是服务群众,还是打击违法犯罪,治安检查站始终靠前站位,投身一线,因为他们警心向党,他们是百姓的特战员。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