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粗心司机“白忙活” 机场专班民警“帮找回”

日期:2021-09-06

  (通讯员:梁婷)9月1日17时许,鄂州花湖机场内某工地二小队到临空分局机场专班报警称:工地上丢失32块模板,价值2万元。 

  专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附近施工队伍开展走访调查,了解到某工地一小队近两天在收集自己的模板,随后在某工地一小队工地找到了32块模板,并带二小队负责人现场指认。原来两个小队的工地相邻,一小队挖机司机以为是自己队的模板,就运到一小队的一处工地上堆放。

  机场专班民警组织两工地管理人员协商,安排挖机司机立即将模板运回原处。同时,专班民警要求公司加大对施工工地的巡查力度,对务工人员的日常管理,对工地重点部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下一步,机场专班将联合分局治安大队,压实机场各项目内保工作职责,堵塞管理的漏洞和消除治安隐患。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