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碧石渡派出所召开集中退赃大会

日期:2021-09-18

   (通讯员 刘柱鹰、杨俊、曾琴琴)“我真没想到被盗的钱还能追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鄂城区分局碧石渡派出所退赃大会现场,一位爹爹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财物时激动地说。

  连日来,碧石渡派出所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案件,经过缜密侦察,潜心经营,破获了系列盗窃案件,成功追回一批被盗财物。 

   9月16日9时许,鄂城区公安分局碧石渡派出所在派出所一楼举办集中退赃大会。会上,派出所将近期破案追回的电动车、摩托车、香烟、现金等价值3万余元财物,一一公开返还给受害人。受害群众喜滋滋捧回自己被盗财物,对公安民警竖起大拇指。 

  这次退赃大会,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公安民警“为民办实事”成果,拉近了警民之间距离,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