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古楼派出所打好“秋季攻势攻坚战” 重拳出击筑平安

日期:2021-10-15

  (通讯员:吴琼)10月9日,古楼派出所在鄂州市公安局、分局统一指挥下,闻令而动,将前往鄂州打探诈骗团伙案情的汪某、范某等人在某商场门口抓获,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10月9日,古楼派出所成功协助深圳警方抓获涉嫌帮信罪逃犯程某,现已送往看守所羁押。

  10月10日下午,古楼派出所在“铁鹰专班”的大力配合下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朱某、王某,并追回摩托车一辆,目前,两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10月10日22点,古楼派出所在辖区巡查过程中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王某,经过民警严格的审讯王某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已刑拘。

  “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如火如荼,有力打压了各类犯罪的嚣张气焰,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