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方勇同志到官柳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日期:2021-10-23
 


 

9月17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方勇到市公安局牵头联建包保的官柳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在听取街办、社区负责人前期迎检工作情况汇报后,方勇同志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切实做好官柳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决策的现实体现,作为联建牵头单位,公安局要坚持“文明创建、公安当先”,既要主动担当作为,更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下沉协助配合官柳社区创文复查迎检工作。市文联和鄂城区民政局作为联建参与单位,要严格落实党员下沉,坚决做到“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尽最大力量支援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古楼街办、官柳社区要科学统筹安排好各联建单位的工作任务,履行主责主业,严格对标对表,抓好“敲门行动”和“楼道革命”,坚决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在国检复查测评中不扣分,得满分。

市文联、鄂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玉章陪同督导。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