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继春同志到电动自行车流动办牌点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1-10-23
 


    9
7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王继春到电动自行车流动办牌点督导检查工作。

王继春同志实地查看了电动自行车流动办牌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每日超标电动自行车上牌量和工作流程等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压加力,快速推进,要充分发挥超标电动自行车流动办牌点的作用,深入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厂矿公司,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牌,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好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二是精准研判,分类施策,要收集好超标电动自行车上牌的相关数据,精准研判,分类施策,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奠定基础。三是广泛宣传,加强引导,进一步提高“鄂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和使用率,方便群众更清楚直观地了解公安交管系列便民举措,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