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才兵同志突访鄂城区部分中心戒毒社区达标建设工作

日期:2021-10-26

   819日上午,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韩才兵突访鄂城区碧石、杜山、长港、樊口、凤凰中心戒毒社区达标建设工作。每到一处,韩才兵同志均认真查看功能室布局和设备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专职社工配备和吸毒人员大排查推进情况,对进一步抓好中心戒毒社区达标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8月2日市政府常务会和8月12日市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积极争取重视支持,推动乡镇、街道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中心戒毒社区达标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格对照《鄂州市中心戒毒社区达标建设验收标准》,查缺补漏,加快进度,力争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达标建设任务。三是要坚持实体化运作。各中心戒毒社区要以达标建设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抓好吸毒人员大排查行动,严格落实“5+N”包保责任制和“人盯人”管控措施,严防肇事肇祸。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