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特警深入推进“找堵防”专项工作

日期:2021-11-03

   (通讯员:张飞)为响应全市公安机关“雷火2021”专项行动“秋季攻势”,有力推进市局部署的“找堵防”专项工作,强力推进校园、医院治安隐患排查整治,鄂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武装巡逻车组对城区内新民街小学(凤凰校区)、第五中学、鄂州职业大学等三所学校;中心医院、中医医院、鄂钢医院等三所医院,联合相关单位保卫部门进行武装巡逻防控。

  民警在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武装巡逻防控等一系列落到实处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重点时段对学校及周边地区的治安巡逻防控,增加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密度,加大对可疑人员的盘查工作力度,增强防控能力,让师生能在安宁的校园里教书育人、茁长成长。

  在医院及时排查和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坚持提早介入,超前化解,并对医院安保工作进行全面指导,督促主管部门为医院保卫人员加强安保器材配备,确保医院内部安保人员有能力履职。

  特警进单位,让巡逻防控从街上走进单位,有效地开展了治安巡控,加强了巡逻处置能力,让百姓近距离感受了特警力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强、更足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