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禁毒教育进课堂 鄂州公安护苗在行动

日期:2021-11-15

  (通讯员:袁凯)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建设,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11日上午,杨叶派出所联合中心戒毒社区,在杨叶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为青春保驾护航”为主题的禁毒宣讲课。 

  活动现场,杨叶派出所民辅警和禁毒社工通过PPT的形式,从“认识毒品、毒品危害、涉毒探因、预防吸毒”四个方面向学生讲述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技巧,并重点讲述了新型伪装毒品,还辅以禁毒宣传手册发放、毒品实物展示、禁毒视频播放、禁毒展牌知识讲解等直观方式,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预防抵制新型毒品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要做一名阳光、健康的好少年,拒绝毒品,远离毒品,为构建无毒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此次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