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小偷撬门入室盗窃财物 民警破案追赃获赠锦旗

日期:2021-11-23

   11月19日,鄂州市梁子湖区梧桐湖新区一居民将一面写着“廉明高效忠职守、匡扶正义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梧桐湖派出所所长曾茂林手中,以表达自己对梧桐湖派出所民警们的深深愧疚和衷心感谢。

  近一段时间以来,梧桐湖新区某居民小区经常发生小偷小摸案件,其中一家个体超市被人撬门入室,被盗香烟等商品折合人民币7000余元。

  梧桐湖派出所民辅警十分理解受害人的心情,与此同时,他们顶住多方面的压力,在被盗现场没有视频监控,犯罪嫌疑人没有留下有价值的作案痕迹、线索等诸多被动局面下,多次深入案发地现场勘案,走访调查。

  11月16日、17日,粱子湖区公安分局分管刑侦副局长严与昌,办案大队大队长廖勇锋,梧桐湖派出所所长曾茂林等再次带领专班民辅警,来到被盗小区调查走访,经缜密侦查和科学研判,终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均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梁子湖区警方在侦破此案中,还乘胜追击,带破现行盗窃案件12起。

  日前,所有案件被盗财物已全部追回并退还失主。案件仍在侦办之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