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交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家属送锦旗致谢

日期:2021-12-07

   12月6日上午,两名群众带着一面绣有“热心为民 公正执法”的锦旗来到鄂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八大队,感谢事故处理民警一心为民,尽心尽力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10月28日22时许,大队接110指挥中心群众报警称:在葛店开发区陶塘大道路段有一个人骑电动车被一辆小车撞倒了,小车逃逸了,已通知120。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勘查。经初步调查,万某骑两轮电动车被一辆黑色小客车撞倒后,小客车驶离现场。值班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了事故情况,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应急预案,并成立专案组。 

  专班人员兵分两路,一组调取事故地点沿途监控视频,查看肇事车辆逃逸路线;二组走访调查目击证人。专班人员查看视频监控后,因事故发生地点视频拍摄角度原因,只能看出车辆的大致轮廓,给侦破案件增加了较大的难度。万敬知、张凯和陈峰同志连续作战,对事故发生地点周边所有视频进行海量查找,经过90多个小时查看,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1月25日锁定了肇事车辆浙DJ***6小客车,并通知驾驶人立即到案,该车驾驶人于11月26日晚上到案。 

  经查,肇事车辆驾驶人刘某10月28日晚上,驾驶浙DJ***6小客车在葛店开发区陶塘大道发生事故后离开葛店到浙江去了。历时29天的侦查,大队成功侦破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通讯员:童凌露)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