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沼山派出所及时调处纠纷 获外省群众赠送锦旗

日期:2022-02-21

   (通讯员:刘勤、夏敬明)2月17日上午,来自河南洛阳的贾先生,专程来到鄂州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沼山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 心系人民”的锦旗送到所长周武手中,表达自己对该所民警,为其及时成功调解一起债务纠纷的谢意。

 

  2月10日中午12时许,沼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某村因债务发生纠纷,请求警察帮助调解。

  值班民警王康接警后,及时向所领导报告,并迅速带领民辅警前往现场处置。

  经调查了解,系一起达万元以上的工程欠款纠纷,由于贾某电话催要无果,遂携朋友来到当事人家中当面索要,由于正值春节期间,双方言语不和,导致发生冲突。事后,处警民警对双方进行劝说,稳定双方情绪。

  经过民辅警们现场说法,对当事人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结清了欠款。

  沼山派出所民辅警履职尽责,及时化解冲突,将矛盾遏制升级,用心用情,及时、成功让双方化干戈为玉帛。

  在沼山派出所,贾先生动情地说:"锦旗虽轻,意义深远,它表达了我们外省老百姓,对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沼山派出所民警的感激和敬佩之情"。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