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女孩突然晕倒 民警紧急救援送医

日期:2022-03-21

   3月16日下午,两名女孩手持一面“一心为民办实事,心系群众显真情”的锦旗来到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泽林派出所,感谢民辅警半夜将她送到医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女孩突然晕倒 民警紧急救援送医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3月12日晚11点,某村一位居民打来报警电话称:邻里双方因纠纷产生矛盾。

  值班民警陈凌华带领辅警熊健、王昊赶到现场,发现晓萍(化名)与张丽(化名)及其亲属因琐事发生纠纷,产生轻微的肢体冲突。

  期间,张丽的孙女晕倒在地,民警陈凌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又背起女孩,为了不耽误救治,陈凌华背起女孩走出100多米长的小巷子,来到路边。

  而此刻救护车还未到来,在这个时候,时间就是生命,陈凌华立即决定将女孩抱上警车直接开往医院,送去急救。

  到达医院后,民警又背起女孩一路小跑来到急诊室进行诊治,救治期间,看着昏迷的女儿,张丽急得直掉眼泪。民警见状赶紧上前安抚张丽的情绪。直到女孩恢复意识,民辅警才安心离去,并在随后的几天里不时地打电话关心小女孩的身心状况。

  小女孩回家后得知民警半夜送自己去往医院的事情,心中感激,随后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派出所表示对帮助她的民辅警表示感谢。(通讯员:胡小玲)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