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查赌带“毒” 鄂州民警英勇抓获“瘾君子”!

日期:2022-05-11

   为全力抓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鄂州市公安局华容派出所严格按照“雷火2022”“春季攻势”系列工作部署安排,通过“情指勤舆”一体化工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布警、多角度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5月5日,副所长舒文在摸排线索时,得知辖区有群众违反相关规定,深更半夜在家邀约他人聚众打牌。获悉情况后,所长李志刚科学调配警力,全面开展重点区域精准化全覆盖的夜间扫楼禁赌工作。

  5月6日凌晨2点,舒文带队夜巡时发现辖区一民房内传出打麻将的喧嚣声,民警立即查处,在对聚众打牌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时,一男子强行冲出房门逃窜,舒文带领辅警王中淦迅速进行追赶抓捕。在追逐近200米后,舒文联合王中淦两面夹击,终于将该男子扑倒制服。

  抓捕过程中,该男子负隅顽抗,舒文不慎扭伤脚踝,双膝损伤,辅警王中淦手腕、脚根部均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但他们强忍剧痛,合力将嫌疑男子汤某抓获。当晚,舒文不顾脚踝、双膝疼痛损伤连夜对该嫌疑男子汤某进行讯问。

  经调查审讯,违法人员汤某系多次盗窃、吸毒前科人员,民警对其进行尿液检测,发现甲基苯丙胺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证据事实面前,违法行为人汤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