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为民服务办实事 窗口服务不止步

日期:2022-05-13
 5月9日下午,邹女士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长港派出所负责人董博的手中,对长港派出所帮助她的孩子解决户口难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民服务办实事 窗口服务不止步

 

几个月前,辖区居民邹女士到所求助,因家中变故,想为孩子办理户口迁入手续,但是孩子的出生证明不慎遗失,其他资料也不齐全。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长港派出所民辅警多次入村走访,实地核查当事人的相关信息,经多方求证后,只差最后几道手续即可解决问题。没曾想,突如其来的疫情又让此事搁置了。

解封后,董博立即安排“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为邹女士办理相关手续,困扰邹女士半年多的难题终于解决了,孩子顺利将户口迁入长港镇峒山村邹女士的名下。

“我怀孕了不方便,又碰着疫情,你们帮我的大娃解决户口问题,我真的是很感动,特别特别感谢你们!”邹女士说完便要求与警察合影留念,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通讯员:程昊鹤)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