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杨叶派出所扎实开展“十日小攻坚”专项行动 深入排查风险隐患

日期:2022-05-27
 为切实抓好重点行业场所风险隐患“找堵防”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公共安全。近日,杨叶派出所根据市局、分局部署要求,立足辖区工作实际,出动警力50余人次,出动警车20余台次,集中开展为期10天的“找堵防”专项攻坚行动。
杨叶派出所扎实开展“十日小攻坚”专项行动 深入排查风险隐患

 

此次行动,杨叶所民警全面排查辖区各单位、场所存在的风险隐患,重点对辖区内金融网点、水电油气、医院、校园、民爆物品、烟花爆竹、枪支弹药、危化物品等单位进行细查。检查中,民警对各单位日常安全巡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监控设施以及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告知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务必做到严查、严改、严防,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杨叶派出所扎实开展“十日小攻坚”专项行动 深入排查风险隐患

 

此次行动,共检查重点单位38家,发现隐患问题62处,当场整改26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8份,辖区内企业、场所的风险隐患得到有效整改,切实的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孙国明)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