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梧桐湖派出所快侦快破涉企案件获赠锦旗

日期:2022-06-14

   6月13日,梁子湖区梧桐湖辖区某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亲手将一面:“警企合作先锋 为企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梧桐湖派出所民警手中,并对梧桐湖派出所雷霆出击、迅速破案,为其挽损的举措连连点赞。

梧桐湖派出所快侦快破涉企案件获赠锦旗

  近日,梧桐湖派出所在区公安分局办案大队的大力协助下,依托“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机制,通过精准研判,轨迹分析,布控蹲守等方式,成功打掉一在辖区某工地盗窃废铁近20余吨的团伙,共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为企业挽损4万余元。

  同时,梧桐湖派出所积极走访辖区企业,扩宽交流渠道,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强化巡逻防控,严厉打击涉企犯罪,协助企业做好内部安全防范,调解企业内部矛盾纠纷,净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近期,走访辖区重点单位64家,向相关部门发督促整改函9份,向新区管委会发涉企隐患报告2份,持续助力辖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一面锦旗,既是梧桐湖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也是对派出所民辅警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公安工作的期望和鞭策。今后,梧桐湖派出所将不断强化相关举措,更好地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创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经济环境。(章丽莎 吴松林)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