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分局:四个“持续”显担当 全力以赴保平安

日期:2022-10-07
 

“夏季攻势”中,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华容分局全体民辅警上下一心,踔厉奋发,实现了“稳中有进”,破案打击质效持续上升、“八类刑事案件实现“零发案、辖区盗窃、电信诈骗等多发案件大幅下降。

 

图片


持续不断突出主责主业。始终坚持以打开路,主动进攻,辖区盗窃、电信诈骗等多发案件同比下降63.3%、39.6%,打掉4个目标团伙,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2人。


持续不断推进纠纷排解。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事项,“研、交、办、督、结”高效闭环运行,化解纠纷案件近百起。

持续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派出所、防控应急大队围绕集镇、公园广场、夜宵摊点等,高密度巡逻防控,现场抓获32名违法犯罪人员,安全防范水平不断提升。

持续不断严实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在一线纾困解难75件(次),法治日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中新网等媒体先后报道宣传信息370余篇(条),队伍持续向上向善。

“分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紧盯不放心的人、严控不托底的事、守牢容易冒泡的地方,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过,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容分局负责人表示。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