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冬季攻势,势如破竹!泽林所连破二案

日期:2023-02-25
 

 

为有力推动全区公安机关“冬季攻势”行动,鄂城分局泽林派出所始终把“严打、严防、严管、严控”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头戏来抓,及早部署、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强化责任,强势发起冬季攻势,铸牢“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安全网,全力打造平安泽林。

2月10日,泽林檀树垴小区王先生报警称:自己被骗。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辅警争分夺秒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专业研判分析,迅速查明涉案嫌疑人李某。民警徐兴国、刘恋,辅警王佳豪马不停蹄昼夜奔赴奔赴1500公里,远赴广东云浮对嫌疑人李某勇实施抓捕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月15日,泽林所辅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两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通过综合研判分析,雷霆出击,顺线抓获了万某、郭某两名售卖银行卡用于电信网络诈骗从中非法谋利嫌疑人。经讯问,万某、郭某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网络犯罪的情况下,仍提供售卖多张银行卡,用于流转涉及违法犯罪资金,其行为涉嫌帮信犯罪。万某、郭某对非法售卖银行卡从中获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送鄂州市第一看守所刑事拘留。

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这背后,是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平安体验感。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泽林所民辅警奋力拼搏,完成各类化解矛盾纠纷、案件侦办等工作;在万家灯火阑珊的时刻,警灯矗立在街头闪耀,守卫着平安和稳定。(通讯员:刘虹)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