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公开悬赏征集熊俊等人黑恶犯罪团伙 案件线索的公告

日期:2021-12-08
     2021年11月8日,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分局对在长江鄂州葛店及周边水域非法采砂的熊俊等团伙进行集中抓捕,共抓获参与非法采矿的犯罪嫌疑人30余名。经侦查,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熊俊还涉嫌其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为彻底查清熊俊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政策,现向全社会公开悬赏征集案件线索,公告如下:

1、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相关案件线索,特别是受到该黑恶势力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知情人、证人的各项合法权利。

2、凡是提供线索查证属实,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的,视不同情形予以人民币一千至二万元奖励。

3、凡是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毁灭伪造犯罪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检举揭发人员恐吓、威胁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涉案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对于投案自首和检举立功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将提请检察、审判机关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13227113035  魏警官

          19307117171  江警官

          19307117332  江警官

来信来访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路55号(鄂州市公安局),邮政编码:436000

 

:犯罪嫌疑人照片

 

 

 

 

 

 

 

1. 熊俊,男,1985年出生,鄂州市葛店镇彭湾村人,已逮捕。

2.熊合平,男,1967年出生,鄂州市葛店镇熊湾村人,已逮捕。


3.张杰,男,1989年出生,鄂州市葛店镇涂湾村人,已逮捕。


4. 熊健,男,1989年出生,鄂州市葛店镇熊湾村人,已逮捕。


5. 杜操,男,1987年出生,鄂州市葛店镇电厂新村,已逮捕。


6.陈三涛,男,1991年出生,鄂州市葛店镇彭湾村人,已逮捕。


7.梁皓,男,1987年出生,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人,已逮捕。


8.严思航,男,1994年出生,鄂州市葛店镇大湾村,已逮捕。


9.赵冬,男,1993年出生,武汉市洪山区闻家湾人,已逮捕。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