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警方强化社会面管控 严打违法犯罪行为

信息来源:中新网湖北 日期:2019-09-29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27日电 (王厅 邵峰)近段时间以来,鄂州市公安局持续发扬“霹雳”行动精神,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在鄂州街头,一支70余人的巡逻队引人注目。这些巡逻警察不仅着装与普通民警不一样,还统一配备有先进的警用装备。“将巡逻民警安排到街头步行巡逻,是我们推进公安机关打防管控一体化建设的新举措。”鄂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薛四清说。
 
  据介绍,8月初以来,通过徒步巡防,步巡民警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0余人,现场调解纠纷30余起,服务群众90余人次。
 
  鄂州警方同时开展“治安大清查、安全大检查、设卡大盘查、隐患大整改”集中攻坚行动,通过全警投入、全警参战,形成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9月18日晚,900余名警力集中行动,清查宾馆、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2230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389处,破获现行案件15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9人。据介绍,此次行动将持续43天。(完)
  (编辑:裴春梅)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