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动真格!鄂州街头,6人做这件事接连被抓!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19-11-26

  近期,鄂州警方持续发扬“霹雳”行动精神,深入推进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连抓6名随意喷涂、张贴小广告的违法人员。

  

  11月9日下午,鄂州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樊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某小区物业报警称,有一男子在小区张贴小广告。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现场收缴未来得及张贴的小广告40余张。经查,该男子为洪某(男,60岁,鄂州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以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依法将洪某行政拘留。

  

 

  11月11日15时许,鄂州市公安局“铁鹰”专班余光小组成员接某小区物业举报称,小区内发现有新张贴“牛皮癣”广告。经查,专班成员锁定并抓获违法行为人周某(男,62岁,鄂州人)。随后,周某被移交鄂城分局治安大队依法批评教育并被责令铲除张贴在该小区的“牛皮癣”广告。

  

 

  连日来,“铁鹰”专班熊军小组成员走访各社区居委会、小区物业、街面及商户,搜集掌握牛皮癣、涉黄小卡片等情况。通过缜密侦察,11月12日16时许,小组成员在凤凰路蹲守抓获在城区各地发放“涉黄”小卡片的王某(女,51岁,鄂州人),随后,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1月15日上午,小组成员前往城区某酒店依法抓获在落架坪社区张贴“牛皮癣”广告的违法人员潘某(女,45岁,鄂州人)、陈某(女,49岁,鄂州人)。随后,潘某、陈某被移交落架坪派出所行政拘留。

  

 

  11月18日11时许,凤凰派出所民警夏州等人接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移送一名违法书写小广告的男子。经审查,该男子李某(男,43岁,鄂州人)如实陈述了自己当天在南浦路明堂体育场附近及武昌大道沿线小区手写货运搬家小广告的违法事实,警方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随意张贴、喷涂小广告,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行政拘留,可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