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安鄂州警方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安局 日期:2019-12-04

 

   12月2日,湖北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葛店开发区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新市民客运公司、唯品会物流园,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向客运司机和职工讲述机动车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宣讲安全驾驶、乘车的相关交通法规知识,教育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出行安全。

  此次活动,民警通过传递“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客运驾驶人冬季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第八个“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