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民警夜查被人“套近乎”  警方跟踪抓获“瘾君子”

日期:2020-11-12
 “夜查”行动开展以来,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庙岭派出所切实加强对辖区娱乐场所的管控力度,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管控水平。近日,庙岭派出所在“夜查”行动中抓获2名“瘾君子”。
 
 11月5日晚,该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夜间清查行动,在清查至某KTV时,站在包房外的一名男子神色紧张。
 当所长余俊、民警舒文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时,男子主动对民警“套近乎”说道:“我身份证没有带在身上,你不记得我了?去年我和隔壁邻居因为排水沟问题发生了纠纷,你还到我家里出过警,我的身份信息你们都有记录,我又不做违法的事,你们还不相信我么?”
 当民警与其对视时,该男子眼神飘忽不定。面对民警进行现场尿液检测的要求,男子称有急事外出,随后再找民警配合检查。
在民警的坚持下,男子只好不情愿说:“那让我回包房把随身的衣服拿一下吧”。民警跟随男子回到包房内,看见另一名男子眯着眼睛躺在沙发上。
该男子察觉有人进入包房,瞬间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看到警察后,面部表情极不自然。然而两名男子的一切表现,都没能逃过民警的眼睛。
在派出所内,两男子林某、辛某坚称自己没有染毒。经对两人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在证据面前,两名男子终于承认当天在武汉市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林某、辛某均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熊毅  盖茂 王杰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