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利欲熏心倒卖银行卡 鄂州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09
 自“断卡”行动开展以来,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始终发扬“霹雳”行动精神,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全面整治,对非法开贩电话卡,银行卡等违法犯罪行为展开高压打击。近日,蒲团派出所扎实工作、细致排查,发现并刑事拘留一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    

12月1日,蒲团派出所在排查工作时发现,辖区某村村民张某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当即,蒲团派出所对此线索展开侦查。

经查,在一次聚会中,张某认识了王某,张某在知道王某使用银行卡从事非法活动后,通过朋友以900元的价格收购三张银行倒卖给王某,并为其提供绑定银行卡的电话卡、U盾等相关物品,涉嫌帮助王某实施网络诈骗。通过查证倒卖的银行卡流水,办案民警发现其中涉案账户流水较大。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程慧娟、王杰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