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梁子湖公安开展“学论语、悟论语、讲论语” 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鄂州公安在线 日期:2020-12-10
 为了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充分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民辅警的文化内涵,12月9日下午,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举办“学论语、悟论语、讲论语”演讲比赛。
 
来自分局机关和辖区6个派出所的8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角逐,参赛者首先围绕《论语》文本、背景知识和衍生意义写出一篇演讲稿,然后上台演讲3-5分钟,他(她)们在演讲中个个精神抖擞,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梁子湖公安人的精神风貌,通过5名评委现场公正打分,最后分局机关柯亚芳、梧桐湖派出所刘桑、东沟派出所王翅分别获得前三名。
夏敬明 杨成虎
网站地图
湖北省公安厅主管 鄂州市公安局主办
鄂ICP备070083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1102000835号
网站标识:4207000010 点击总量:

咨询地址:鄂州市公安局指挥部1209办公室

联系人:邵晓林

联系电话:0711-3752305